伶歌蜉蝣人

谢先生和沈先生讲相声

在微博上看到说彼此合适的人对话总能非常聊得来就像在说对口相声,于是真的脑补了沈夜谢衣二位说相声的样子,尝试了一小段,lof上也备份一下。

OOC,OOC,OOC。

虽然是腐向,不过是正逆完全无差,所以两边都打了tag,希望不会打扰w愿看得开心w


---------------



谢衣:各位好。


沈夜:大家好。


谢衣:今天呢,很高兴在这里,由我和我的师尊,给大家讲个相声。


沈夜:非常高兴,嗯。


谢衣:其实我和师尊都不是专业的,在相声方面。


沈夜:您是干什么的呢,谢衣。


谢衣:我其实啊,是个偃师。后世的偃师们奉我为圭臬,但他们都不知道我是从哪儿来的。


沈夜:那您从哪儿来啊。


谢衣:流月城——厨师学校。


沈夜:呵。


谢衣:师尊您别笑啊,别人不知道,您能不知道吗,流月城,是不是?厨师学校!要学真功夫,都上那儿砍矩木去。


沈夜:那本座哪能不知道呢,本座有个徒弟,专爱做烤蘑菇和五仁月饼,这菜单,耳熟不耳熟?


谢衣:耳熟,谁和我一样这么有品味?


沈夜:三个你,你觉得是哪个就是哪个。


谢衣:师尊你看,三个我,不是全方位满足需要吗。


沈夜:你满足什么需要了?


谢衣:杀手,偃师,小徒弟,360度的贴心男友。咱们上回出门约会,遇见一小流氓——


沈夜:打住,说回厨师学校的事儿吧。


谢衣:师尊,我都说了,我是个偃师。


沈夜:那偃师一般都干点什么呢?


谢衣:做做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偃甲,收留一下失忆的神女,对着月亮吟诗作对,哄一哄哭泣的小朋友,帮助人家确定人生理想。


沈夜:嗯,本座明白了,主业是做等身手办,别的倒是也什么都干。


谢衣:说起那人形偃甲,我可是非常得意。


沈夜:能不得意吗,人工智能,不仅有一颗连金泥做的心,人家还有灵魂。


谢衣:欧阳先生在这一点上赶不上我。


沈夜:这话可不能乱说,台下坐了不少焦冥朋友。


谢衣:瞳的傀儡朋友们也不少,举起你们的偃甲手臂让我看一下。


沈夜:怎么有点瘆的慌。


谢衣:总而言之,阿偃是我最完美的一件作品。


沈夜:他能干什么呢?


谢衣:能够不重复地背出和月亮有关的诗句,都是给师尊表白用的。


沈夜:……挺能耐。


谢衣:能够长时间地和人谈人生而不偏离主题。


沈夜:是块当老师的材料。


谢衣:认真负责,死之前还回来看看小友们。


沈夜:听起来怎么这么虐呢。


谢衣:不是没死成吗,现在回来了,蹲后台看着呢,台板子都压坏两块了。


沈夜:毕竟阿偃的密度大。


谢衣:师尊知道阿偃为什么在后台吗?


沈夜:这本座还真不知道。


谢衣:阿偃和属下一样,都有件事情要和师尊说。


沈夜:人格切换得还挺快,初七。


初七:所谓的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森。


沈夜:不成林。


初七:我们有三个人。


沈夜:哦,等于三根木头。


初七:主人误会。


沈夜:你们到底要说什么?


初七/谢偃/谢衣:结婚。


沈夜:太突然了。


初七/谢偃/谢衣:如何才不突然?


沈夜:等三秒。


谢衣:一。


谢偃:二。


初七:三。


沈夜:行。



谢谢台下的傀儡朋友和焦冥朋友们,我们在一起了。
飞快地END


评论(23)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伶歌蜉蝣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