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歌蜉蝣人

三十二年的风

明天起床的时候,首页上应该已经被庆贺他生日的微博和图片刷屏了。

而我那个时候大概要起来清扫房间,拖着箱子去一场我根本不想去却已经没办法更改的旅行。

我很疲惫了。

所以随便说说吧,生贺系列没完成的部分留到同岁月里来做,给他的故事是写不完的。

今天只聊聊他,虽然我说的已经很多很多了。


有些事情不经历是不会理解的,比如喜欢上相叶雅纪。

比如喜欢上他却不知道喜欢他哪里。

一开始只是觉得他有趣,意识到饭上了的时候已经无可挽回,五个人在我眼里都可爱,但他还是不同。

哪里不同呢。

说不清。

每次想要夸奖他的一个特质,和那个特质完全相反的另一个特质就会跑出来,不知道说哪个好。

比如他一生悬命时候的心无旁骛,周围也好自己的身体也好,几乎到了什么都注意不到的程度。

比如他站在成员们身边,谁爱吃什么,谁喜欢干什么,却又什么都注意到了。

比如他很脆弱,尤其是泪腺,动不动就会哭起来。

比如他很顽强,笑容都带着尊严。

比如他很安静,风Pon说过,J也说过,竹马念过多少回,Takki也这么说。

比如他很闹腾,利达说,在成为岚之后,安静的爱拔酱变成了最明亮开朗,最会逗他们开心的一个人。


当时看到利达这段访谈的时候有点想哭。

在成为岚之后,相叶雅纪是又不是相叶雅纪。

当年沉默的少年长大了,他改变了自己,成就一个奇迹般的五人组合,和他一起的四个少年也长大了,他们各自选择了一条道路,目标都是为了成就一个奇迹般的岚。

命运的五岔路交汇为一。

很骄傲,为他们创造的风景。

很骄傲,为他看到的风景。

为风景里有他的身影。


最近绿担能做的事情,N先生都做了。

最近绿担做不到的事情,O先生也一样做了。

最近绿担梦寐以求的事情,被S先生残忍地拒绝了(笑)。

最近五弟大概被他三哥的那一夜连载整得很没脾气(大笑)。

刚刚在微博上看到con有庆生企划,作为一个CP饭,有点期待w

其实怎样都好,五个人一直在一起,大概就是他最希望的事情,而他们就在一起,这就足够了。

他开心就好。

曾经我无比痛恨开心就好这几个字。

但现在作为一个绿担,暂时想不出什么别的祝福。


想要努力就拼命拼命努力,你做出的所有成果,经历的所有失败挫折,都为你鼓掌,都给你加油。

不想要努力就悠闲地生活,你在人群里普普通通安安静静的样子,我看了也觉得很幸福。

去市民游泳池游泳,混进澡堂,吃饭唱K早早地睡着,这样的人生也很完满。

希望你的秘密和你彼此适合彼此相爱。

那一天到来的时候,我万分乐意为此放弃所有的妄想不再动笔写一个字。

如果你有孩子一定世界一番可爱。

总而言之,谢谢你存在。


希望今后喜欢他的道路可以很长很长,可以慢慢走,绕远路也没关系。

生日快乐,三十二岁的超级偶像。

你跑起来的样子,和当年的少年又没什么两样了。

到底该夸你成长到了如今的样子,还是该夸你永远不变。

生日快乐,Disco Star。

生日快乐,Aiba Masaki。


评论(5)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伶歌蜉蝣人 | Powered by LOFTER